@09光碟机

①vx:kiss4080
②vx:_1025LeeKnow_

李龙馥x你 血奴(2)

*初中生文笔警告!


*自定义异世界


*可能有错别字


*勿上升真人


*1200+

——————


晚上



“莉娜,把李龙馥叫过来”



“是”



过了一会儿



“怎么了,叫我干嘛”李龙馥有点得意的望着你



你被他气无语了“我要吃血,我饿了”



“可是你前几天还说心疼我要少吸我的血呢”



“李龙馥!你给我过来!”你生气了,被他气到了



等李龙馥过来,他还没来得及扒下衣服,你就手快把他衣服去了,狠狠的咬下去



之前还心疼他用法术给他麻醉让他感觉不到疼痛,这次他把你惹急了就没有用



他也一声不吭任由你吃着



“停…停一下,我看不清了”李龙馥边说边推开你 你看着他扶着头,眼睛闭上,摇摇欲坠,你还没来得及擦嘴角的鲜血就马上叫了医生



“莉娜!莉娜!快叫医生莉娜!”



等李龙馥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他看着在床边守着的你,你还在睡觉



动了动肩膀,昨天被你咬的地方还有点疼



医生过来了,看李龙馥醒了很惊讶,以为他还要昏迷一段时间



他俩的谈话声把你吵醒了,你醒了之后医生建议你再找一个血奴



“女王,龙馥先生已经没办法再给您提供血了,我们现在正在寻找人类血小板和与龙馥先生相同血型的人类血,你还是再找一个血奴吧,您父亲就是有好几个血奴呢”



你觉得有道理,照顾完李龙馥后就去让管家去找人了



下午你在办公时李龙馥过来了



“干嘛”



“不许再找别人,你只能有我一个”



“为什么,你都不能给我供血了,我再找一个怎么了,不找的话你是要我饿死吗?你都能找我和江茵陈去聊天当朋友,我就不能找俩血奴伺候我了,哦,对了,我还要找俩小男模,还没体验过成年之事,我得找俩技术好的”说的时候你看都不看他一下,谁让你喂江茵陈吃东西



一片死的寂静



你抬头看李龙馥,他正生气的看着你



“你干嘛啊,别这样看着我”



“什么意思,我没用了就不要我了”李龙馥一脸冷淡的看着你



“我说了吗?你找你的江茵陈我找我的小男模”你一脸委屈的看着他,即生气又委屈



李龙馥摔门走了



—————



很快你又找好了新血奴,不过没找男模



这个人比李龙馥大,更成熟,叫李旻浩,还有一种叫Lee Know



他很乖,对你很尊重,除了你饿了时找他就再也没见过面



说实话,他的血,你总感觉差点味道,没有李龙馥的好吃



你已经有两周没见到李龙馥了,看着你们两个拍的照片还是很伤心,自己当初就不该对他那么凶,再说,自己也没资格凶他



你越想越委屈,哭了呜呜呜,但是被莉娜看到了



这件事就传到了李龙馥的耳朵里,不过他想见你要说找男模就来气



他也心疼,只是偶尔出现在你面前



又这样过了一个月……你受不了了,跑到李龙馥的房子,直接压住他,吃他的血



“嗯,你的好吃”吃完后你看着他故作平静的说到



“哎呀我好晕”李龙馥边说边倒(他装的)



你急了,把他扶起来让门口的人叫医生



“别别别我装的”说完他就一脸调皮的看着你



你无语了



“找我干嘛,太久没吃我血了,觉得我有用了?”李龙馥恢复平静,看得出来他还有点小生气



“哼,还不是因为你和江茵陈,让你喂她吃东西,我那天说的气话你也信,小心眼”你说完看别的地方,不敢看李龙馥,虽然他理亏,但是你后面太咄咄逼人了



“咳——就因为这啊”



“那你还想因为啥,切,走了”说完你起身就走



“哎别啊,过来,喜不喜欢我”李龙馥拉着你,让你坐下



?!这么直白“自恋狂,不喜欢”你扭过去脸,但是你耳朵红了!



李龙馥注意到了没等你同意,低头吻上你的唇



冰凉的,软的



浅浅一个吻,没有张嘴,只有嘴唇的接触



“?!你干嘛!”你羞愧的看着他



“你就是喜欢我吧,女王殿下”



可你还是嘴硬,最后李龙馥逼得你不得不承认



最后跟着他一起回了王室,张管家说有急事要去书房



———未完———


对不起宝宝们这篇写的好水😭真的没思路和灵感了


不要脸的求你给个赞

评论(10)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