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光碟机

①vx:kiss4080
②vx:_1025LeeKnow_

李龙馥x你『婚后生活』

*初中生文笔警告!

*自定义世界

*可能有错别字

*勿上升真人

*1500+

————————

  

  

你与李龙馥结婚快五年了,并且有了小菲菲,小菲菲才一岁



虽然你们相识了有十年之久,但是夫妻之间的情调一刻也没有少,别人看了你们都说像热恋中的小情侣



最近李龙馥格外的忙,晚上回家都是深夜,果然事业成功后就开始忙了



这几天晚上你看着小菲菲,增进母子感情,而小菲菲却天天对着你喊爸爸爸爸,教他妈妈他也学不会,

李龙馥一进家门就向着李龙馥爬过去,一边爬一遍喊爸爸爸爸



李龙馥背着我教他啥了?这么不待见我!



咳咳…可能是………





在你生下小菲菲后一直是李龙馥在照顾小菲菲,晚上在你呼呼大睡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带孩子,什么都干,而你作为新手妈妈在被爷俩吵醒后只能眼巴巴看着,因为李龙馥不让你下床



后来你干脆不睡了,跟他一起熬夜



“我知道你心疼我,但是你也不能天天这么熬,你第二天还要工作,我也会心疼你的”你委屈又愤怒的看着他



“老婆,你生孩子本来就不容易,照顾孩子就我来吧,我在公司有宿舍可以补觉,再不行我跑去李旻浩房间睡,他老婆也怀了,他中午一般不在公司”



“不要,你每天都累坏了还不好好睡觉,我学的按摩腰部的方法你也不让我给你用了,一口一个让我好好休息,我看你到时候瘫了怎么办”你越说越心疼,看着李龙馥哭了出来



“哎老婆,我没事的,我的腰上都好的差不多了”李龙馥边说边抱上你,吻着你的额头,抚着你的后背,你平静了许多



“我们两个轮流值班,看着儿子,行不行”你看着他的眼神坚定,还没等他开口,你又说“不行也得行,他也是我儿子”



可是你真的不会照顾小菲菲,一直都是李龙馥在照顾他,晚上小菲菲哭的把李龙馥吵醒了,他看着你手忙脚乱的收拾一堆烂摊子,叹口气然后就把你抱回床上让你睡觉



后来在空闲时间跟李龙馥学如何照顾小菲菲,现在你也熟练多了



可能就是李龙馥照顾小菲菲时间比自己长,除了喂奶时你很少照顾小菲菲



你看着自己儿子的脸,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嘴巴,跟你爹一个样!长大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女生呢,毕竟你妈是被你爸给迷住的



就在这时候,李龙馥回来了,可能是跑回来的,还喘着气,一进门小菲菲就开始喊爸爸爸爸



李龙馥上去抱住他带着他转圈圈,你看着他们笑



真幸福!



李龙馥抱着小菲菲走到你面前,把小菲菲放下用手按住你的后脑勺吻住你



小菲菲在旁边一直喊爸爸爸爸你们才迫不得已的停下来



于是李龙馥带着小菲菲去玩了



过了一会,李龙馥看时间也不早了就带小菲菲去睡觉了



你刷起来微博,看见他们要开演唱会,怪不得这么忙,还不给我说,于是你想着带着小菲菲一起去看看



卧室



“老公,我想带着儿子去看你的演唱会”你看着他的眼睛,因为演唱会那天正好是你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



“你怎么知道有演唱会的?人太多了,撞到你和儿子怎么办”李龙馥想也没想,放下手机看着你,你瞟了一眼手机,他在跟粉丝聊天



“微博上看到的,我好久都没看演唱会了呢,你给我们安排VIP”你满脸期待的看着他,希望他提起来五周年的事



李龙馥思考了一会,答应了,但他也是有要求的



………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这几天你在家忙着准备行李,立牌,后来与李龙馥他们一起乘飞机去往开演唱会的地方



飞机上七个男人围着小菲菲,一个个问东问西,但是小菲菲就只会说爸爸,对着七个人每个人叫了一遍爸爸



李龙馥不乐意了



“这是我儿子,儿子别叫他们爸爸,你只有我这一个爸爸,你要叫他们叔叔”



方灿“我们还没老呢”



其他六个人跟着点头,然后又去戳小菲菲的小脸,摸小菲菲的小手,反正是喜欢的不行



“哎呦你们别围着我儿子,都有老婆了自己努力去,李哥嫂子都快生了吧,就你动我儿子最欢”



“你小子,我还没当爸爸呢,摸摸你儿子怎么了,说不定我那胎还是个女儿呢”李旻浩说完又对小菲菲做鬼脸



“小菲菲你看叔叔给你表演一个节目好不好”说完李旻浩对着小菲菲就是一顿舞,给小菲菲看愣了



你在旁边跟其他六个女生聊天,除了李旻浩老婆快生了不方便来其他的都来了,这里面有几个人没公开谈恋爱,包括你也没被李龙馥公开,你也没想这事



你们聊家常聊男人聊化妆品,开开心心的到达了目的地



转眼就到了演唱会,你带着小菲菲在台下和大家一样唱歌跳舞,看着台上的男人



让你惊讶的是李龙馥竟然没有在粉丝互动环节哭,果然当爸后的男人就是成熟了



在最后的告别环节,刚开始五个人还好,到了李龙馥这里,语出惊人



“首先,我要感谢STAY对我们的支持与爱,其次,我要感谢一个人,她也是STAY的一员,同时,她也是我的妻子与我孩子的妈妈,今天是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我之所以在演唱会结束说不仅是因为这个日子,而且我想给她正名,让你们知道她的存在,同时我也希望STAY不要对她做出伤害”李龙馥边说边哭



你看着他在台上掉眼泪,即心疼又感动,最后还是彰彬哥给李龙馥哄好了



你看着他,他记住了你们的纪念日,好开心



此时,网上炸了



全是讨论李龙馥结婚的事,不过大多数人都是支持的



你听着他们唱的谢幕曲,看着微博,看见一条评论:



“照这么说五年了有孩子了,看五年前的菲菲看粉丝来信都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后来在结婚后哭的时间短了,大概在嫂子怀孕时就光抽泣了,现在是不哭了,但是一说嫂子就哭了。哎!李菲力也陷入爱情了”

看了看评论,又看了看台上红着眼睛的人



“李龙馥,我们一起去更好的未来,与你与我,我们一起”



———完———


给个赞和推荐吧💗



姊妹篇指路李旻浩x你『关于怀孕的事情』 


这个有的故事可以跟本篇对上

评论(3)

热度(4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