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光碟机

①vx:kiss4080
②vx:_1025LeeKnow_

李旻浩x你『关于怀孕的事情』

*初中生文笔警告!


*自定义世界


*可能有错别字


*勿上升真人


*3000+


双结局

——————————

阳光晴朗,你看着身边的李旻浩,靠在你肩上,长睫毛入了你的眼



不愧是老娘的男人,真帅!



今天是你们婚礼过后的第三天,你一直想去悉尼玩,所以他带你到悉尼去度蜜月了,为什么去悉尼?因为你的本命是李龙馥!你一直想去悉尼看看



李旻浩为什么是你老公?还不是因为他太帅了!李旻浩是你的🔝two



来之前还不忘问问方灿和李龙馥悉尼有什么好玩的,方灿表示不知道,李龙馥倒是给你俩推荐了好几个地方



JYP给李旻浩放了六天的假期,等婚礼结束,洞房完,李旻浩就带你“私奔”了



你忍着腰痛跟他上飞机,一路上骂他骂个不停,不得不说这家伙力气真大,虽然好几十次了,但是这次好疼啊



这几天你们好好的睡了个大觉,可是你每天都睡不够,每次都是李旻浩把你扛起来去浴室的,你们去了几个著名的景点,今天第三天,玩累了,你们俩去了李龙馥推荐的一个餐厅



李旻浩英语不太好,但是你可是雅思都过了的人,所以到哪里都是你在交流



你看着菜单,点了李旻浩和你爱吃的,并叮嘱服务员李旻浩那份不要香菜



过不了多久,才就上来了,还没等你说话,李旻浩先开口了



“不愧是龙馥啊,给咱俩推荐这么好的餐厅,这菜看着真好吃,看来平时没白宠他”



“人家都当爹了,你还用宠他”你看着李旻浩,问到



李旻浩没回答你,尝了一口菜,不停的说好吃,他还贴心的给你切你盘子里的牛排,喂给你



你刚入口还没来得及品尝什么味

道,胃里的不舒服首先让你把牛肉吐了出来



“呜哇好恶心快把牛排拿走”你看着牛排皱着眉,拿纸擦了擦嘴



“怎么了老婆,你不是最喜欢吃牛排了吗,我感觉他家的挺合你口味的啊”李旻浩起身跑过去,用胳膊挽上你的肩膀,他刚才给你喂完后自己吃了一口,感觉不错



“我就是不想吃牛排,感觉好恶心,你先吃吧我再点个其他的”你一脸嫌弃的看着牛排,可你也疑惑,之前你最爱吃牛排了,什么口味都吃过,还没发现有什么忌口,而且今天点这个口味也是你最喜欢吃的



你点了一份意大利面,这个你也是勉勉强强吃下去了,只是强忍着恶心吃了下去,为了不让李旻浩担心



这件事你也没在意,以为只是胃病犯了,可是这几天你一直吐,看见什么一闻就吐,李旻浩也发现了,要带你去医院 你拒绝了,只是买了点治胃病的药吃了



就这样到了蜜月结束,你和他回了韩国,去他父母那里住了一天



早上你还是被李旻浩抱着进浴室的



“唔…旻浩呐我还很困,我要继续睡”你迷迷糊糊的意识不清



“爸妈都起来了,饭都快做好了,现在九点了,你昨天可是九点半就睡着了”李旻浩抱着你,一双大眼睛看着你“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睡”



在饭桌上,你看着婆婆做的菜实在是没胃口,又忍不住吐了



“哎呦诺诺这是怎么了,李旻浩虐待你了?等着妈就去揍他”李妈二话不说真准备去哪扫把,一脸怨气的看向李旻浩



你急忙打断“妈,他没有虐待我,他疼我还来不及呢,我这几天就是这样,可能是胃病犯了,吃点药就好了”你看着李妈慢慢和善的笑脸心里感觉暖暖的



“那为什么不去医院啊胃病可不是小事”李妈又一脸担心的问你“我听旻浩说你这几天老是睡不够,是怎么了,有没有感觉头晕”



“嗯…胃病去过好几次了开的就是那几样药,妈,我这几天确实爱睡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头晕也有但很少”你看着李妈



“回来让旻浩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吃完饭你帮婆婆洗碗,婆婆问了你些私密的问题



“诺诺啊,妈问你一个小问题”李妈表情严肃,你还以为要说啥大事



“妈您说”



“诺诺,你这两个来月经了吗”李妈还是一脸正经



你想了想“没有,我感觉是推迟了”被李妈这么一问,你心里慢慢涌出两个字



李妈听完,一脸开心“诺诺啊,你有可能怀孕了”说完就咯咯咯笑了起来,碗也洗完了



“李旻浩啊,李旻浩!快过来”随着李妈的喊声,李旻浩和李爸都过来了,顺东多利也跑过来



“怎么了啊妈,啥事”李旻浩一脸懵的看着你



“傻儿子,你老婆怀孕了哈哈哈,哎呀我要当奶奶了”李妈笑的好猖狂



李旻浩愣了,还是李爸先反应过来,喊着我要当爷爷了



“你赶紧带诺诺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李妈吩咐李旻浩



李旻浩蒙蒙的点头,带着你去了医院



医院



“恭喜先生啊,您夫人怀孕了,目前看胎儿很健康”医生喜悦的看着你俩

李旻浩又愣了,不过这次反应很快 问医生我是不是要当爸爸了



医生也笑着回答他说是的,恭喜

你俩出了医院,他看着你说



“老婆,辛苦你了,我好开心”



你以为自己会平静一点,没想到现

在还有点不敢接受,以为在做梦



接下来就是养胎计划,李妈天天给你炖营养汤做营养餐,把你搞的肉嘟嘟的



“老婆真可爱嘿嘿”李旻浩看着你发笑



“哎呀你别笑了,胖死了快”你皱着眉头看着他



你俩又闹了一会,突然你喊一声



“咋了老婆”李旻浩被吓一跳



“宝宝它踢我了…”你眼里全是惊讶



现在你月份大了,经常感觉的到胎动,可是每一次胎动都很兴奋,李旻浩跟你一样兴奋



“老婆你坐好,让我摸摸”李旻浩轻轻摸着你的肚子,小宝宝又开始了,这次碰到了李旻浩的手



你们俩又开始兴奋



平平淡淡d到了你怀孕的八月份



李旻浩有演唱会,考虑到你月份大了,没让你去,把你放在婆婆家



在他演唱会期间婆婆又开始疯狂投喂你,导致李旻浩回来说你又胖了



“老婆,龙馥带着他儿子去演唱会了,他儿子好可爱,咱也生个小儿子吧,算了,咱生小女儿,让李龙馥嫉妒怎么样”你在李旻浩怀里,他摸着你的头



“不要,女儿跟我争你”



“放心,我肯定最爱你”



很快到了预产期,李旻浩把你送到医院住了几天,快要生了



“啊呃——”你疼的叫出声,李旻浩看着你心疼的不行,像要进去陪产,



你不让



在你手术过程中,他靠在外面墙上,哭了好几次,李龙馥安慰着他肯定会没事的,毕竟他也是那样过来的



叮———



李旻浩闻声抬头看着手术室上“手术结束”的绿色字体,然后又看见被抱出来的小婴儿



“恭喜先生,是个小公主”护士开心的望着李旻浩,可李旻浩跟没有听见一样,问



“我老婆呢,她有事没”



“很安全,待会儿就会出来”



你被推出来,李旻浩看着病床上虚弱的你又哭了



这是你第一次见他哭



“旻浩啊我没事的,我休息休息就好了”你看着李旻浩,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



之后李旻浩一直照顾你,宝宝的名字他都没来得及取,后来护士一问,他才想起来



“老婆,你说咱女儿叫什么好”



“嗯…叫婉偌吧,好听”



做完月子,补好身体,你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开始了



李旻浩从李龙馥那里学了好多带娃方法,直接把小糯糯宠成小公主



晚上照顾好小诺诺后,直接趴在你身上



“老婆,谢谢你,让我当上了爸爸,

老婆,辛苦你了,我爱你”



———完———



❤️希望你能遇见属于你的李旻浩





be:



在你手术过程中,他靠在外面墙上,哭了好几次,李龙馥安慰着他肯定会没事的,毕竟他也是那样过来的,可是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叮———



李旻浩闻声抬头看着手术室上“手术结束”的绿色字体,然后又看见被报出来的小婴儿



“恭喜先生,是个小公主”护士望着李旻浩,面色为难,想说出下一句,可李旻浩跟没有听见一样,问



“我老婆呢,他有事没”



“这个………先生,对不起”



李旻浩愣了,红着眼问护士



“她怎么了,我老婆怎么了,你说啊!”



“对不起先生,孕妇大出血,我们只能保住孩子”



所有人在一旁也是震惊



李龙馥想的快,在李旻浩冲到手术室前拉住了他,把他按在椅子上



过了一会,一张病床从手术室推了出来,只是,上面盖着白布



护士对李旻浩说“节安顺便,请您为孩子取名吧”



李旻浩已经冷静下来了,可是眼睛还是红的



“李思诺”



之后李旻浩起身带着你的遗体离开了医院



——



葬礼结束,李旻浩调整状态后,回来工作了



七个人看着他都是一副心疼他的眼神



由于你走了,李旻浩在舞蹈工作中也没办法恢复状态,被毒唯粉骂退团



公司也理解,可是这严重影响公司收益,僵了一年后,李旻浩宣布退团



“李哥,好好过,别做傻事”最先开口的是李龙馥



后来大家都一一送上送别语



“嗯,我知道了”这是李旻浩走时唯一说的一句话



李旻浩退团,团粉受不了,其他成员的唯粉开心,并且骚扰李旻浩



你们的女儿现在在李妈家生活,李旻浩退团后开了一家舞蹈机构,也挣了钱,把女儿接出来



日子平平淡淡的过着



在李思诺到大学的那一个晚上,李旻浩跟她发了一段话



“小诺,我是爸爸,你知道你为什么叫李思诺吗,你知道你为什么没有妈妈吗,你不是我捡来的,你是我的亲生女儿,我只是为了掩盖你没有妈妈的现实,才骗了你,你妈妈叫陈诺,诺诺是她的小名,所以给你加取名李思诺,我很爱你妈妈,可惜她在生下你时不幸走了,留下了你,我没忍心把你丢掉,把你养大是我对你妈妈最好的交代,爸爸这十几年攒下了很多钱,够你成家立业了,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找你的七个叔叔,他们一定会帮你,爸爸太想妈妈了,所以现在就去找妈妈了,你要过的好好的哦”





爱好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有可能他随时都会跟你玩躲猫猫,一辈子找不到的那种


——————————

给个赞和推荐吧💗💙






这一篇和我之前写的李龙馥婚后生活是通的,你们可以看看,有一些情节可以对

指路『李龙馥x你』婚后生活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